Isnin, 2 Ogos 2010

校史二(Sejarah Sekolah Part 2)

1982:
年中,梁运谦校长荣升,副校长陈汉执行校长职务至年杪。同年12月16日涂良智校长上任。锡矿业因锡价一直下跌而导致所有锡矿公司陆续宣布倒闭,自此本校学生人数也逐渐减少。

1983:
停止开设下午班。全体学生在上午班上课,学生人数约600人。

1986:
涂良智校长调职,王国庆校长继任本校校长。自从王校长执掌校政后,各方面均能与教师﹑家长及三机构配合,故此学校各方面发展计划及活动均能顺利进行,校务蒸蒸日上,学生在学业及运动方面多有卓越的表现,获得各界人士的赞许。

1989:
本校三机构又再积极发动重建校舍计划,以取代已经破旧不堪的教室。

1990:
一座两层楼八间钢骨水泥的新校舍﹑食堂及男女厕所,耗资约25万令吉开始动工。同年12月23日由雪隆中华工商总会会长丹斯里林玉静主持新校舍奠基。

1991:
新校舍及食堂竣工,正式启用,并于同年10月11日举行开幕礼。由当时的本区国会议员兼贸易与消费人事务部部长拿督阿布哈山主持开幕。

1992-1994:
王国庆校长退休,颜宗枝校长上任。

1994:
11月1日陈贞材校长掌校,颜宗枝校长调职。

2000:
本校家教协会在三机构及全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下开办电脑班。原本的音乐室充作电脑室。同年,本校获政府5万令吉拨款兴建两间单层教室,那就是目前的音乐室和会议室。

2001:
建筑工程竣工,并开始启用。由于各方面忠诚合作,本校校舍已焕然一新。校内园林花草宜人,是个求学的好地方。

2002:
陈贞材校长于2002年10月3日调职。第十五任校长,也是创校以来首位女校长——陈丽珍校长走马上任。

2003:
建委会策划兴建一座礼堂暨行政楼,更获得黄保权义务绘图及李维念工程师协助。接着,各小组紧锣密鼓地筹募建校基金,并筹办华教义演。

2004:
本校校友会在六月份成功举行回校日,以协助筹募建校基金。为了早日达到目标,承蒙星洲日报及虎标啤酒公司鼎力 赞助,本校四机构成功于九月十九日举办本埠历史性之TIGER POWERHITZ华教义演,以兴建多元化礼堂暨行政楼基金。此项筹款活动共筹获84万令吉,突破了之前所定下的50万令吉目标。

2006:
本校于9月10日举行礼堂暨行政楼动土典礼,并于拿督邓诗汉局绅州行政议员主持开幕仪式。10月份,开始拆除旧宿舍、教师宿舍、小礼堂及食堂。11月份,耗资二百一十五万令吉的三层楼礼堂暨行政楼与一座食堂的建筑工程开始动工。

2007:
新食堂建竣,并于2月26日开始启用。3月份开始筹办第二期筹款活动。并获得国阵政府拨款一百万令吉。7月1日举办由南洋商报主办,皇帽啤酒赞助的十大义演。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